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南京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南京视窗 > 名企 > 动态 > 正文
联想英特尔9大IT巨头打造创意孵化平台
2015/11/24 8:38:06 来源:南京视窗

  当下智能硬件孵化现状及未来将如何发展?智能创造如何在海外打开新的市场?日前,众多创客达人在深圳首次对话九大IT巨头,共同揭秘智能硬件孵化的未来方向。本次活动由造趣、车库咖啡主办,深圳IC咖啡协办,聚集了深圳本地众多创业大咖。

  记者了解到,造趣是联想、英特尔、GOODWAY等九大著名IT巨头联手打造的全新创意孵化平台。此次活动也宣告造趣正式登陆深圳,为深圳建设“创客之都”的蓝图增添重要一笔。

  在活动的问答环节中,就创客代表提出的关于“联想和造趣在创意孵化过程中分别扮演什么样的角色,造趣是如何实现盈利”等问题,联想技术研发总监陈政鸿表示,智能硬件孵化过程中最难的,是把创客们的创意,转化成真正的产品和商品。创客们需要的不仅仅是资金,更需要孵化平台帮助其提供供应链、打通产品销售渠道,以及产品的营销包装。

  深圳是智能孵化的核心地带,本地的创客团队不仅在产品创意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孵化链上也独占优势。有创客表示,造趣首次登陆深圳,联合当地的创客达人们对话IT巨头,不仅有利于解决当下创意孵化存在的泡沫问题,更为国内智能硬件发展引领了新的方向。

南京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