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南京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南京视窗 > 名企 > 动态 > 正文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 你的肾够用吗
2015/11/24 19:34:19 来源:南京视窗
  随着网络科技的快速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是吃饭、走路、坐车基本上都是机不离手。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低头族,给自身带来了严重的健康隐患和安全隐患。虽然手机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之物,但并不是所有的手机都那么“接地气”。下面奥秘世界小编将介绍世界上最贵的手机,看看世界的土豪们都用哪款手机。

  第一名:定制版iPhone4

  售价:5000万元

  国珠宝设计师Stuart Hughes打造的定制版iPhone 4,其高达五百万英镑的价格再次刷新了全球最昂贵手机的新纪录,荣获了全球最贵手机的宝座。

  该机将苹果原装的玻璃背盖更换为玫瑰金,苹果Logo用碎钻覆盖,机身周围也全部使用碎钻包裹。最关键之处在于机身正面的Home按键。

  设计师提供了两颗可自行替换的钻石来覆盖它,一颗为7.4克拉粉钻,另一颗为8克拉无暇白钻,仅这两颗钻石的价值就超过40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就连产品包装都是用总重7公斤的整块粉色花岗岩制成,内衬为顶级巴西牛皮

  第二名:至尊版iPhone3GS

  售价:1957万元美元

  世界上最昂贵的手机由英国公司设计师斯图亚特·休斯设计,这是一款“至尊”版iPhone 3GS手机。

  由澳大利亚一家金矿巨头委托设计,制作时间长达10个月,而售价高达19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57万元左右)。

  为了堆砌出无与伦比的奢华感觉,iPhone 3GS Supreme手机使用了271克22ct黄金,在机身边缘镶嵌了136颗无瑕疵级F色钻石,钻石总重量更是达到了68克拉。此外,该机在机身背后的苹果标志,也是由53颗无瑕疵级、总重量为1克拉的钻石镶嵌而成,而机身正面的导航键是由一颗重量达7.1克拉的稀有钻石做成。

  更让人惊奇的是,虽然价格如此昂贵,但已经有一位商人将其收入囊中。

  第三名:iPhone 5私人定制

  售价:1530万美元

  一位来自香港名叫Joe的神秘富豪委托英国的设计师为自己打造了一部耗资近1个亿人民币的iphone 5。没错,为了凸显它的奢侈,其由24K金、白钻和稀有黑钻组合制成。

  据悉,为了要打造最贵的iphone 5,这位名叫Joe的神秘富豪为设计师贡献了一枚26卡黑钻(用在Home键),而除了黑钻之外,这部耗时9个月手打造的iPhone 5还含有600颗白钻,蓝宝石玻璃屏幕以及重135g的24K黄金。

  第四名:GoldVish Le Million

  售价:1001万元

  如果VERTU的价格都令你咂舌,那么Goldvish则会是惊为天物了。作为专注于制造奢侈通讯工具的公司,Goldvish旗下许多手机基本上都是由黄金造成,镶满钻石,并且有鼎鼎有名的设计师Emmanuel Gueit,再加上著名的弯刀造型可谓是独具一格。

  当然,如果你掏不出100万欧元,Goldvish还推出了普通版,以18K黄金加真皮为材料制作,并减少了钻石用量,但其售价依然高达数万欧元。

  不是土豪的我们,看看就可以了,别太当真。

  第五名:Diamond Crypto

  售价:910万元

  Peter Aloisson可以说是手机高级定制的创始人,同时是如今奢侈手机市场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而作为他的代表作之一,Diamond Crypto则仍旧以璀璨耀眼的钻石来吸引你富豪们的眼球。

  这款手机上镶嵌了50颗钻石,其中有8颗是十分罕见的蓝色彩钻,而它的按钮则由18K的玫瑰金制成。或许是为了增加一点内涵,这款手机还搭载了手机采用Windows CE 操作系统,并且还提供了通信加密功能,可以保证富豪们的通话安全

  第六名:Vertu Signature Cobra

  售价:198万元

  作为诺基亚旗下的豪华手机的制造部门,Vertu总是会不断推出价格惊人奢华新机来刺激人们的神经。比如在两年前Vertu发布的Signature Cobra眼镜蛇限量版,便以达到了3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8万元左右)天价让人瞠目结舌。不过,或许是出于羡慕嫉妒恨的缘故,这款豪华手机曾被网友们评为了“世界上最丑的手机”。

  第七名:VIPN Black Diamond

  售价:191万元

  这款由新加坡著名设计师Jaren Goh亲自操刀设计的索尼爱立信Black Diamond智能手机概念设计,原本只是想让我们过过眼瘾而已。但瑞士手机制造商VIPN却颇费心思的使之成了现实,只是似乎实现这种梦想的代价有些昂贵,其精高达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1万元左右)的价格实在让人咂舌。

  尽管如此,Black Diamond还是如同它的名称一样,显示出极致的简约和尊贵。几乎全黑的面板“闪耀着黑色的光芒”。采用聚碳酸酯+钛合金+铂金经过无缝隙技术加工制成的机身,蓝宝石玻璃下的无边框屏幕更显极致奢华。

  不过,想要亲眼所见这款手机实在不容易。全球仅有五部的限量,只能让Black Diamond在更多的时候仅存于我们的记忆之中。

  第八名:苹果iPhone Princess Plus

  售价:110万元

  这款售价高达176400美元的iPhone Princess Plus曾一度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手机。它的独到之处在于机身采用18K白金材料制成,四周还镶嵌有318颗昂贵钻石,重量高达17.75克拉。其中138颗钻石采用公主切磨 (princess cut)打造而成,而另外180颗则采用了抛光切磨工艺(brilliant cut)打造而成。

  第九名:迪奥手机

  售价:81万元

  迪奥(Dior)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法国奢侈品牌之一,专注于男女服装、香水等。新一代迪奥手机设计包括了各种贵重材料,如蓝宝石、钻石、黄金以及珍珠母等。此外,开/关按钮完全用钻石打造。迪奥手机在2012年的售价约81万人民币。

  第十名:诺基亚Vertu Diamond

  售价:56万元

  这款奢华手机从高级定制珠宝和精密钟表汲取了灵感,在制作过程中传承了以往的精良做工,并融合了高级精密钟表的制作传统,每一个零件都由Vertu自行设计。每支手机共包括388个机件,申请了74项专利保护。

  由于Vertu Diamond无论设计还是制作工艺都精妙复杂,所以几乎无从仿制。甚至为了确保键盘的完美触感,八位设计师总共耗费了四年的制作工时。全手工组装,整个流程极其复杂精密,即使是专业技师也需要三年的培训时间,才能独立组装出一部Vertu Diamond。
南京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