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南京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南京视窗 > 名企 > 动态 > 正文
民间创业英雄昨天杭州打擂台
2015/11/27 11:06:42 来源:南京视窗

  戴上3D虚拟头盔,你可以躺着看3D电影、站着打CS游戏;可以足不出户和国外同学“到龙井路肩并肩跑一场马拉松”;还可以虚拟看房、虚拟试衣。这款全球首个实现兼容电脑端与手机端的头盔,还实现了两眼近视800度以内独立可调,即使你是近视眼,戴上头盔也能清晰真切体验虚拟世界。

  市人力社保局承办的“奇思妙想浙江行”创业大赛杭州市决赛昨天举行,浙大博士吴震的创业项目“虚拟现实体验设备及平台”获得一等奖。这些“民间创业英雄”,接下来会得到多个对接扶持平台的青睐。

  昨天还有一件和创业有关的大事,2015杭州“众创十佳”公布,包括创业者、创业导师、创业服务机构、创业公益活动场地四大门类。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方毅、杭州赤霄科技有限公司王暾、米庄理财的陈成庄、衣邦人的方琴等成为“十佳创业者”。


南京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