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南京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南京视窗 > 科技 > 科技 > 正文
年底了,先别急着换手机!先看看年智能手机的4大改变!
2015/12/21 23:48:37 来源:南京视窗
  2016年年即将降临,今年智能手机中,最大的改变,相信就是苹果的3D触控及三星的旗舰手机竟然弃用扩充储存卡设计,明年手机设计将会如何呢?现在就笔者预测吧。

  1:AMOLED普及!

  现在AMOLED代工成本高,因此不少厂商并不会在自家的智能手机中使用的AMOLED显示屏,不过随着三星表示会将代工费用下调,相信明年智能手机将会大规模用上AMOLED显示屏。

  2:换上4K手机显示屏!

  在2015年年中,除了苹果公司,各大智能手机都使用了全新的2K显示屏,索尼更推出了全球首款配备4K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因此为了可以追上索尼,三星及LG等公司将会换上4K显示屏迎战。

  3:内存提升到4GB内存!

  现在的智能手机中,大部份型号的智能手机已经使用了3GB内存,为了可以增加竞争力的Android手机阵营会在明年开始普及4 GB的RAM,另一方面,苹果的A9X处理器已经使用了4GB RAM,因此用在iPhone 7的A10处理器使用4GB内存并不是不可能,各大厂商要尽快与苹果拉开距离了。

  一体式设计普及!使用SD卡扩展将被取消!

  现在智能手机为了可以达到更轻薄设计,及加入防水功能,都使用了全新的一体式设计,让手机更耐用,不过这样就需要减少装置可换硬件,例如电池及SD卡设计需要取消,不过随着手机的快闪晶片空间越来越大,影响相信不会太大。
南京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