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南京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南京视窗 > 科技 > 创新 > 正文
大数据与校园智慧的碰撞——吉林省金本科技有限公司
2015/12/23 11:58:53 来源:南京视窗

  一、公司简介——做不一样的自我

  吉林省金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本科技”,英文名称:JINBEN001)是国内教育领域和校园社交领域擅长大数据分析、个性化信息系统研发、在校大学生兴趣深度挖掘及权威发布各类数据分析报告(蓝皮书系列)的综合型知名企业,国内首家专注于高校大数据采集及专业化分析的科技型公司。他们认为,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教育领域应当打破信息与资源长期不对称的局面,大众应当公平得获取教育信息与资源,每个人都应该平等地发挥自我,以此为信念。公司于2015年注资10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汽车之城——吉林省长春市低调成立。目前,公司业务主要包括:教育信息系统的设计及研发、大学生兴趣类数据的采集及专业化分析等。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高校大学生各类兴趣的权威数据及信息发布中心,立志打造中国高校“三个第一”(总用户人数第一、用户活跃度第一、数据权威性第一)的兴趣类社交平台和大学生各类数据库信息中心。

  二、特色项目——为考研人的兴趣而生

  2015年9月,由吉林省金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内多所知名高校耗时三年研发而成,是国内首款专门为考研学子量身定制的考研成绩信息查询与综合分析系统,也是国内第一个在教育领域应用大数据进行智能化集成分析与综合结果呈现的信息平台,考研排名系统旨在为全国考研学子解决因各类考研信息不对称而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其特色功能为:考研初试成绩的专业内排名查询、考研大盘的数据实时监测、考研分数线(含国家线、学校线、学院线)预测、竞争对手成绩报告、寻找身边研友组团复试等,系统已于2015年9月完成测试,将于2016年1月1日起将向全国考研学子开放使用,考生可在报考院校发布考研成绩后通过本系统查询自己的专业内排名及其他各类信息。

  三、企业文化——选择为自己而活,其实需要勇气!

  吉林省金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教育领域和校园社交领域擅长大数据分析、个性化信息系统研发、在校大学生兴趣深度挖掘及权威发布各类数据分析报告(蓝皮书系列)的综合型知名企业,国内首家专注于高校大数据采集及专业化分析的科技型公司。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彰显了无限魅力,主要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

  公司目标:做校园最具吸引力的兴趣平台

  使命:帮助每个平凡人发现最牛逼的自我

  愿景:做校园天使,帮助学子们得道成先

  口号:兴趣人人有,我要我的最奇葩!

  企业文化:

  1. 和谐默契

  公司如家一般的温馨打造了和谐、轻松的工作环境,互敬互爱,团结向前,信任与关爱在这里生根发芽,开出默契之花。

  2. 学习至上

  公司注重核心竞争力的塑造与所有成员的自我修炼,通过多形式、多角度的学习与交流让员工养成思考的习惯,让公司散发独特的魅力。

  3. 另类创新

  我们专注于校园兴趣的深度挖掘和各类数据的权威发布,既然做大数据,那就不能人云亦云,必须得有自己的范儿,可以不潮,但必须人见人爱。

  4. 专注研发

  我们为校园内的兴趣而生,致力于挖掘学生共同的兴趣点,专注于采用技术手段满足他们的需求,提升更多人的校园生活幸福指数,我们在行动!

  5. 不可替代

  时刻保持危机意识,时刻思考着如何提高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打造具备超强竞争优势的个体为出发点,以形成超强凝聚力的团队为核心目标。

  未来的金本将致力于采用更多的技术手段解决校园内的兴趣需求,在此之上,金本人将本着严谨的态度发布更多的校园数据分析报告,力争做校园最具吸引力的兴趣平台,帮助每个平凡人发现最牛逼的自我!

  吉林省金本科技有限公司官网:www.jinben001.com

南京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