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南京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南京视窗 > 汽车 > 业界 > 正文
陕汽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大赛济南举行
2015/12/30 15:11:00 来源:南京视窗
  2015年12月18日,济南陕汽、山东华英为打好一季度营销仗,尽快树立和培育优秀经理人,进一步提升营销经理人团队的整体能力,举行了“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大赛。

  为保证此次总决赛的公平公正,选手讲解车辆类型和出场顺序以当天抽签为准,评委除了济南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陈绍忠先生和副总经理兰宁华外,还邀请了陕汽济南办事处主任王永锋、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继营、潍柴动力济南办事处主任陈庭洲、法士特济南办事处主任山随征、陕汽办事处服务经理刘栓宁、济南考格尔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副总奚流。

  活动现场摆放4辆陕汽重卡供选手讲解,分别是德龙新M3000 6x2牵引车、新M3000 8x4载货车、X3000牵引车、F3000 6x4牵引车。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来自济南陕汽、山东华英的25名销售精英。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获得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总决赛第一名的是:赵东鑫,第二名是张子兴、王立栋,第三名是周兵权、安建伟、曹晓芳。

  经过此次激烈的较量,使渠道销售人员对产品+服务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让渠道更加深入的了解以客户为中心的深刻内涵,在日常的销售和服务中更好的向用户宣贯陕汽重卡的省油特性和快的服务,助力区域销售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南京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